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副院长郭源秩赴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时间:2023-03-26 11:01:48  来源:   浏览:

3月24日,学院副院长郭源秩、教务处处长赵守彰、药学系主任王峰一行赴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交流中医药科普基地建设。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冉隆平、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李魁华、药学院院长易东阳、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江峡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冉隆平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发展、管理体制、内涵建设、专业设置、办学规模等方面作情况介绍。郭源秩副院长表示,希望能够学习贵校基地建设的管理机制、场地建设、人员配备、宣传推广等方面的经验,让筹建中的科普基地建设落地落实。李魁华介绍了学校中医药研学旅行基地(营地)、国家中医药宣传教育科普基地的建设情况,分享了基地初期申报流程、中期审核验收、后期课程设计等方面的经验。易东阳从科普活动开展、课程开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后,还实地参观了学校全国中医药研学旅行基地(营地)、国家中医药宣传教育科普基地、三峡中药材种源繁育与示范推广基地。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