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时间:2023-03-26 16:01:08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5日晚8点,我院党委按照上级要求部署,组织全院38个支部师生339名党员以集中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榜样7》邀请了王亚平、林占熺、路生梅、艾爱国、王传喜、孟昆玉、张玉滚、武大靖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观看直播后,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追寻榜样之光,强化党性修养,把感动化作行动,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学习榜样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深入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育人本领,守正创新,培根铸魂,为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要学习榜样们的勇于探索、大胆实践的精神。要坚定信仰,克服前进道路上的重重困难,在自我的追求中实现人生价值的升华。

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对标先进,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学院卓越校建设、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