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与辽宁医药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大连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共同签署中高职校企订单贯通培养“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3-05-25 13:28:13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5月19日,学院与辽宁医药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大连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共同签署中高职校企订单贯通培养“合作框架协议”。学院副院长郭源秩、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院长武竞业、大连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一、辽宁医药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白绍武及校企三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春和口腔管理学院院长武竞业分别从口腔护理专业订单班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实训室规划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副院长郭源秩对校企合作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三方合作交流,以口腔护理专业为核心,立足技能教育,把订单贯通人才培养做实、做强,让更多的在校人才获得实践锻炼的机会,从而培养新时代所需要的工匠型人才。

大连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一,对两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公司的资质、发展理念、人才需求、保障毕业生升学和高质量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校企共建,培养护理专业口腔护理方向高素质技能人才。

辽宁医药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白绍武表示,订单班培养是落实新时代职业教育办学理念的具体实践,对于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围绕合作框架,在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探索合作新模式,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合力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三方联合培养和输送人才工作模式正式启动。三方将通过资源共享、协同育人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努力拓展学生的发展空间,不断提升国内口腔护理人员职业技能及行业服务质量。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