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第十七届体育运动大会

时间:2023-05-28 19:57:55  来源:   浏览:

5月19日,学院第十七届体育运动大会在本溪校区运动场隆重召开。全院师生齐聚运动场参加大会,学院领导、企业嘉宾、督学、体育道德评选委员会主任、各系主任及书记出席现场,与全院师生共庆体育盛会。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董毓良主持。

上午8时,体育运动大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彩旗方队、鲜花方队、裁判员方队、学院武术队和各参赛代表队有序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方阵动作整齐划一,口号高亢嘹亮,展现出学院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风采。在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上,全院师生表情肃穆,身姿昂扬,一同唱响国歌、院歌。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致大会开幕词。他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改革、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备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时隔4年,学院再次举办体育运动大会,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青年体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学院体育教学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是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师生精神风貌的有力举措。他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全院师生提出要求和希望,秉承奥林匹克精神,营造注重健康、热爱运动、拼搏进取的校园新风尚,为推动学院事业健康注入活力。

伴随着精彩壮观的武术表演和大型团体操表演,体育运动大会各项赛事正式开始。全体运动员在大会中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执裁;全院师生员工遵守大会纪律,服从指挥,做文明观众,共同将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大会,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下午16时,各项赛事顺利完成,本次大会圆满落幕。闭幕式上,大会宣布了竞赛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文艺表演奖、宣传报道奖、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及校园舞蹈大赛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致大会闭幕词,向为本届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本次运动大会的成功举办也为学院2023年“匠心点亮美好  技能出彩人生”职业教育活动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