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医学基础教研部系列活动”之首届“今日定格我的学医故事 明天唱响我的医学乐章”主题摄影图文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28 20:36:57  来源:   浏览:

5月26日,学院医学基础教研部联合院学生工作部、院团委,于本溪校区人体生命科学馆小剧场成功举办辽宁医药职业学院首届“今日定格我的学医故事 明天唱响我的医学乐章”主题摄影图文大赛颁奖典礼。

大赛作为辽宁医药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医学基础教研部系列活动”,从5月4日开始以来收到了来自学院各系学生的许多优秀摄影作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充分利用学院学习通App、企业微信App、.edu邮箱等数字化资源进行初赛、复赛,评审专家组多轮严谨选拔、层层把关、反复推敲;青年指导教师们对作品配文悉心指导、再三挖掘作品背后的故事,斟酌词句、揣摩格式,力求兼顾作品的真实性、教育性与艺术性。最终来自5个系8个不同专业的10幅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并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大赛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视角和足迹,生动展示了学院学子遍及祖国各地的求学、行医点滴。通过记录自身经历和观看优秀的摄影图文故事,同学们加强了对医药卫生事业的热爱程度,清楚地了解到医药卫生事业的庄严与高尚,对于走好今后的职业道路意义深远。

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助力同学们开阔视野,立足校园,放眼社会。同时,用图文展示了新一代辽医药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培养大家对美的感悟,对生活的热爱与观察,提高大家对医学的认知,进一步推进学子从医学生向医务工作者的转变。

通过本次大赛,学子们有机会能够以不同的视角看世界,同时为自己的学习生涯注入更多动力。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