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医学基础教研部系列活动”之“以赛促学共奋进 以学促教勇担当”主题医药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28 21:05:27  来源:   浏览:

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5月17日,医学基础教研部联合院学生工作部、院团委,举办的首届“以赛促学共奋进 以学促教勇担当”主题医药知识大赛决赛在本溪校区康复楼顺利进行。大赛历时近2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学院百余名报名选手中有来自4个不同系部的4支学生代表队晋级决赛。决赛包含实操、必答、抢答、选答、观众互动等环节,试题经专家组精心设计、严格筛选、层层把关确定,涵盖了医学基础教研部承担的全部课程,包括解剖、组织、病理、药理、生理、免疫、生化和中医基础等学科。

学院副院长郭源秩、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占文、学生工作部部长高雁、科技处副处长徐国峰等领导莅临现场观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医学基础教研部老、中、青三代专家,对选手的作答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与解析,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讲解活跃了现场气氛,给激烈的竞赛增加了趣味性。

最终,2022级健康管理一班代表队获得冠军、2022级儿童康复治疗技术一班代表队获得亚军、2022级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一班代表队获得季军、2022级助产一班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学促教,通过大赛的形式,起到了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的作用,也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目的。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