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示范基地正式挂牌

时间:2023-06-05 10:00:29  来源:   浏览: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普及防灾避险、应急救护知识,6月2日,学院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苏家屯校区举行。沈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孟丽君、赈济救援部副部长李玲、学院党委书记曲壮凯、副院长郭源秩、职能部门及护理系负责人等出席挂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郭源秩主持。

党委书记曲壮凯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职业院校的办学特色及专业优势,与沈阳市红十字会一起,积极探索共创共建共治共享机制,发挥基地辐射带动作用,提供多元化的应急救护培训服务,并对未来学校与红十字会在急救教育、社会推广、基地共建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提出了建议。

沈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孟丽君致辞,充分肯定了学院目前在应急救护培训方面的相关工作成绩,对学院未来的合作建设思路给予高度认可,希望能与学院共同为深化人道理念和红十字文化的传播弘扬助力,真正让红十字生命教育落地生根。

最后,沈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孟丽君、学院党委书记曲壮凯共同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示范基地揭牌。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