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成功入选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院校

时间:2023-06-05 10:10:37  来源:   浏览:

近日,教育部职成司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的通知》,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学校共有312所,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名列其中。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学校是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和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总体部署,推进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数字化校园建设,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总体部署,全面推动教育信息化改革,强化学校管理服务水平,助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此次成功入选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学校,是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与应用,扎实开展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加强平台优质资源应用、拓展智慧化应用场景、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提高数字化管理能力,为建设兴辽卓越校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和保障。

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院校名单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