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喜报!学院中药学专业群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体会获全国职教教师队伍建设典型工作案例

时间:2023-06-09 21:56:25  来源:   浏览:

近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公布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典型工作案例,学院《“重药德,明药规,强药技”新时代中药学专业群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体会》喜获职教教师队伍建设典型工作案例。

学院党委号召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对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经验做法和典型工作案例的学习,同时中药学专业群应充分发挥经验案例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动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来抓,坚持师德第一标准,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优先谋划教师工作,优先保障教师经费投入,优先满足教师队伍需要,着力打造一支高水平专业化创新型的新时代教师队伍,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筑牢人才根基。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