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讲好党史故事   推进“大思政课”建设

——学校特邀辽宁省委宣传部基层理论宣讲成员王鸿君教授来校讲党课

时间:2023-12-07 18:15:41  来源:   浏览:

为践行“大思政课”育人理念,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11月24日,学校特邀沈抚示范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工作处副处长、辽宁省委宣传部基层理论宣讲成员王鸿君教授来校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王鸿君教授多年来积极参与党建理论宣讲和大学生思政课教学工作,曾连续三年荣获辽宁省委宣传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王鸿君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为题,从唯物史观角度出发,将历史与现实相结合,讲述了毛泽东等中共一大代表的人生经历和革命故事。党课讲授语言生动、资料详实、阐释透彻,既有思想高度、又贴近学生实际,极大拓展了学生的党史知识视野。同学们纷纷表示,党课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无产阶级政党的独特魅力,以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不负人民的独有特质,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血脉,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于雪梅

审核:李超

终审:张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