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双卓越”建设总结汇报会暨2024年“双卓越”建设启动会

时间:2023-12-08 14:43:11  来源:   浏览:

12月5日,学院召开2023年“双卓越”建设总结汇报会暨2024年“双卓越”建设启动会。学院院长梅晰凡教授、副院长郭源秩教授、副院长王红军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兴辽卓越院校和兴辽卓越专业群负责人对2023年的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绩效指标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资金使用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上,梅晰凡院长指出,2023年是“双卓越”建设攻坚之年,对2024年“双卓越”收官具有重要作用。在对2023年建设成果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双卓越”建设项目进行了科学指导和系统分析,指出了改进方法和建设重点。会议的召开鼓舞了士气,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为2024年“双卓越”建设开好局、铺好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双卓越”建设相关的职能处室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李琪

审核:陈若冰

终审:张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