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栾峰到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沈阳校区调研

时间:2024-02-03 10:07:08  来源:   浏览:

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峰到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沈阳校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赵罗娜,区政府办、民政局、商务局、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栾峰先后参观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大学科技园、生物技术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学院在开展智慧健康养老服务、推进生物技术产业等方面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辽宁医药职业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就业前景等情况。并从智慧养老、生物技术等产业专业人才需求状况与发展趋势、职业素质、知识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对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生物技术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栾峰指出,随着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深,家庭、社会面临的养老需求日益增加,围绕智慧养老和生物技术产业,辽宁医药职业学院要将科技与养老结合,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和科研投入,大力发展智慧养老产业,以科技手段解决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需求。

栾峰要求,要加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在智慧健康养老、生物技术建设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借助高校的人才培养基础,加强成果转化效率,带动我区智慧养老、生物技术产业高效发展。



来源:苏家屯区政府办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