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除夕在岗值班人员

时间:2024-02-09 18:03:17  来源:   浏览:

2月9日农历除夕上午,学院副院长郭源秩、副院长王红军分别到本溪校区和沈阳校区对节日期间仍辛勤值守一线的值班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党政办公室、本溪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走访了解各楼门卫、学生公寓等各处值班和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向节日期间值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对值守人员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叮嘱他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节日值守,突出防范重点,保障学院节日及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人员纷纷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学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于丽萍

审核:刘轶群

终审:张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