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4-02-19 20:22:33  来源:   浏览:

近日,由教育部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现场教学展示评审结果公布,我院王琮瑶副教授荣获《思想道德与法治》课高职高专组一等奖,这是我院教师首次参加该赛事,也是我省选手在本届大赛高职高专组取得的最好成绩。

该教学展示活动目前在全国思政课教学比赛中,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奖项含金量最高,涵盖高职高专、本科、研究生12门思想政治理论课。2023年,经各省现场遴选、教学展示备赛磨课“云上大练兵”、全国网络评审、全国现场教学展示4个阶段,735名选手历时5个月,有296名教师最终入围决赛,分赴石家庄、呼和浩特、太原、兰州四地参加现场教学展示。现场教学展示由学生评委随机抽取选题,参赛教师无课件即兴授课,对教师的理论功底、教学组织能力、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省教育厅、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统筹发挥院内外资源优势,组建专家指导团、教师助力团,充分打磨课程的教学设计,全力以赴备赛。王琮瑶副教授作为我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教师代表参赛,不负众望,获得《思想道德与法治》课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琮瑶

审核:李 超

终审:张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