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获奖

时间:2024-02-27 11:56:33  来源:   浏览:

近日,由教育部举办的“领航计划”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我院推送作品荣获高职组三等奖1项,实现了在该国家级赛事零的突破。

本届公开课展示活动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自2023年6月启动,经过创作、宣传、评审、展示等活动流程,高职组共评选出299部获奖作品。我院健康管理系学生赵舰洋主讲,张倩、宋健老师指导的作品《赓续红医精神 筑梦健康中国》荣获高职组三等奖。该作品充分阐释了红医精神的丰富内涵及其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医学生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传承红医精神,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谱写新时代红医新篇章。



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张 倩

审核:李 超

终审:张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