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4-02-29 22:45:49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经验,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具体部署,2月28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曲壮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9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在省委教育工委第三巡回督导组的指导下,始终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师生满不满意作为评价标准,突出主题主线,一体推进5项重点措施落实落细,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收尾并不是收场,更不是划上“休止符”、打上“句号”,而是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长期坚持、持续深化。要着力凝心铸魂,不断深化理论武装;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基层调研;要做到刀刃向内,增强揭短亮丑自觉;要抓好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和“双卓越”建设,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攻坚克难的有力举措,实干担当、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在奋力推动学院事业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奋力实现新突破。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王思程

审核:刘 君

终审:张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