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系举办模拟面试大赛

时间:2022-06-15 12:23:04  来源:   浏览:

今日职场风云,明日风云职场。为增强学生应聘、面试能力,增进对求职面试环节的了解,提升学生面试应变和语言表达能力,6月10日,医学技术系线上举办了模拟面试大赛,邀请系内3位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90余名同学观摩了本次比赛。本次模拟面试大赛,分为自我介绍、人职匹配、对答如流三个环节,每位求职者做3分钟的自我介绍,2分钟人职匹配分析,老师对应聘者进行模拟提问。应聘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7名。

本次大赛为医学技术系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学生体验了网络招聘面试的真实场景,对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增强就业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文/图 张丽园)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