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药学系举办“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考试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22 11:06:45  来源:   浏览:

为严正考风考纪,进一步推进学院良好学风和考风建设,提高学生自身道德修养,争做一名诚信考生。6月10日—6月19日,药学系举办“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考试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一: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6月12日—6月14日,药学系辅导员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上,辅导员深入班级为同学们强调考风考纪严肃性,并对同学们积极备考、认真考试提出要求与建议,号召同学们诚信应考,将诚信考试牢记于心。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考试的信念,营造了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系列活动二:“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考试海报设计活动

6月10日—6月16日,药学系开展“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考试海报设计活动。本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共有43名同学参加。参赛选手们从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诚信立言、诚信立行等方面入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挖掘和表现主题,发挥个人创意和智慧,向大家揭示诚实守信的深刻意义,警示同学们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秉持诚信的观念。经过线上投票和评委团评选,最终,来自2021级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周妍同学和2021级中药学专业的陶卓同学,取得并列第一名。

系列活动三:组织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6月17日—6月19日,药学系组织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号召广大学生培养诚信品质,端正学习态度,手握诚信之笔,书写高尚考风。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将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舞弊为耻,共同营造“文明考风、优良学风”的氛围,全力做好“云端”诚信考试这道必答题。

本次诚信考试系列活动,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自身的道德修养,让同学们体会诚信、感悟诚信、认识诚信,用诚实的考试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道德风尚。让诚信之花开放于整个校园,为构建诚信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