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开展“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活动

时间:2022-07-07 14:15:30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精准及时送达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温暖关怀,让困难学生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7月4日,学院组织部部长刘君带队,医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翟玉卓及相关教师一行赴铁岭市昌图县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李悦同学。

7月4日上午,走访教师一行深入铁岭市昌图县长发镇三合村李悦同学的家中,与李悦家人亲切交谈。高度评价李悦同学在校的优异表现,详细了解家里的生活情况、家庭收入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走访慰问金。刘君部长鼓励李悦同学,要在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保持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自强进取,积极向上,不辜负党和学校的关怀,为党和国家作出贡献。

李悦父母非常感谢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心,李悦同学表示今后将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