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健康管理系举办“青春向党 逐梦远航”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10 10:19:36  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厚植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人民情怀,健康管理系于7月1日在线上举办“青春向党逐梦远航”主题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任刚、副主任刘鸿慧及辅导员们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丹心向党、绽放青春、逐梦远航”三个篇章以及主题演讲与学生干部聘任仪式两个部分。学生通过主题演讲表述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追求和对党101岁生日的祝福,倾诉了在毕业季对学院、老师、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情,表达了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逐梦远航的决心。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青年奋进新征程。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为第五届学生干部举办线上聘任仪式,以此鼓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春风采,传承奋斗担当,努力成长为党、国家和人民所期盼的有志青年。(文、图/宋健)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