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康复技术系开展“返家乡、爱家乡、赞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2-08-10 16:16:54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更好的建设家乡、服务社会,按照辽宁省教育厅有关活动要求,康复技术系在辽宁省海城市开展“返家乡、爱家乡、赞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8月5日,康复技术系实践团特邀原海城市中医院佟新珊主任走进海城市海州街道北关社区开展健康知识宣讲。佟大夫围绕夏季的饮食、运动、睡眠、情绪等相关养生知识进行讲解,提醒大家夏季养生的重要性。宣讲结束后,实践团的同学发挥专业特色,针对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身体的实际情况,为大家进行颈肩腰腿按摩,并讲解相关养生小常识。现场气氛热烈,实践活动受到北关社区一致好评。

8月7日,通过企业微信召开线上总结会,实践团的同学们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感受和收获,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技能本领,投身家乡建设,不负青春韶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陈艳华)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