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秋季开学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27 16:11:18  来源:   浏览:

2022年8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秋季开学教学管理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教学管理工作相关部署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本学期教学相关工作做出了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注重教学形式创新,开展有效互动,让思政课堂生动活泼起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各教研室要认真抓好每周的集体备课,特别是要加强对新开课程和新任教师的指导,确保各门课程教学内容标准化、教学质量均等化。

会议还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上半年对我校思政课大听课的反馈结果,要求全体教师对照问题,补齐短板,夯实理论基础,加强教学积累,用情用理育人,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水平。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