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本溪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02 18:17:25  来源:   浏览:

8 月 29 日,本溪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为贯彻落实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专题会议。会议由处长高勇主持,学院餐饮中心及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高勇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 2022 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相关会议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20 条(修订版)》和《本土聚集疫情校园应急防控措施 20 条(修订版)》。

会议要求,全体后勤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及时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学院卫生所要进一步修订和完善 2022 秋季学期《应对突发新冠疫情处置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期间消毒、通风工作方案》《秋季开学后勤保障工作方案》,并就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做好统筹工作;餐饮中心作为就餐期间人群高度密集的场所,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日常消毒及员工健康状况管理与监督。要针对公共区域、操作区域及电梯间、楼梯间等公共区域开展消毒工作,并认真记录,责任到人。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把控食品制作过程中的每个环节,从生产源头杜绝食品安全隐患,所属人员要加强每日测温及核酸检测,同时做好健康卫生的培训工作;物业公司要加强对教室、学生宿舍、图书馆、卫生间、门把手、垃圾清运等公共区域及重点场所的消杀、通风等工作,专人负责做好消杀记录,存档备查,切实将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本溪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当前疫情所处的关键时期,直接关系着全院师生的生活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底线思维,在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后勤工作涉及两个校区,全体人员要立足岗位,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报告,要早发现、早处置,不能存在麻痹和松懈思想;三是要压实各项责任。书记、处长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相关负责人更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熟悉工作流程、完善各项措施,做好后勤保障及服务工作,为迎接秋季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