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本溪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 开展“双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2-09-10 18:45:48  来源:   浏览:

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月9日,在中秋、教师节小长假来临之即,本溪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辉、处长高勇带领班子成员、后勤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物业公司、餐饮中心负责人开展了对沈阳校区重点部位及场所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水源地、变电所、餐饮中心、学生公寓、卫生所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水电气设备运行、宿舍管理、食品安全、校园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物资筹备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并明确了整改任务和责任人,要求确实要落实整改措施,排除隐患,确保各项设备正常运转和人员到岗到位,保证各项服务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

高勇指出,本处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承担着水、电、食堂、学生公寓及卫生所等后勤保障工作,任务多、责任重、事情急,要在保证各种安全的情况下,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服务。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在学生返校前做好基础保障性工作,满足学生返校后的生活需求。

刘晓辉强调,后勤工作涉及的领域很多,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才能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才能保障学院教育教学的正常运行。此次检查也是对本单位重要岗位、重要领域的一次风险的排查,要及时发现问题,并要督促整改落地。此次排查也将在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形成常态化机制,进一步促进后勤整体工作能力和服务能力的提升。

通过检查,后勤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得到了强化,全体员工将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后勤服务保障实际,切实解决师生“急难盼愁”问题,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更人性化的后勤保障服务,助力学院“兴辽卓越”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文字:周围 图片:李岳泽)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