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系举办“运动奏青春,云端展风采” 线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9-16 10:31:32  来源:   浏览: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推动青年学子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增强体魄,展现青春风采,医学技术系于2022年9月9日—9月13日举办了“运动奏青春,云端展风采”线上趣味运动会,共200余名同学参与。

本次线上运动会根据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创新运动形式,采用录制运动视频,线上评审形式,展开各项比赛。运动会项目将体能与趣味相结合,设置了跳绳、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及简易版波比跳等五个不同项目。在跳绳项目中,选手们在上下翻飞的跳绳中往来穿梭,将手中的绳子甩出残影,赛出花样。比赛时间为一分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跳绳的数量为最后的总成绩来排名。一分钟俯卧撑计数和一分钟仰卧起坐计数项目中,参赛选手向着更好的成绩冲刺。而不限时平板支撑及简易版波比跳等趣味项目,更是让参赛选手激情饱满、拼尽全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计数统计,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比赛落下帷幕,健康却不止步。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有利于同学们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与心理状态,培养昂扬向上、蓬勃朝气的精神风貌。(文图/医学技术系)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