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23 13:45:35  来源:   浏览:

9月2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机关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持续学习领会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 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领学院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传达了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有关内容。对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支部月报台账等工作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对机关党支部与教学单位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进行 了部署。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为与会人员做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