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药学系举办以“奔跑吧,学生会”为主题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11-21 17:48:48  来源:   浏览: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进药学系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友谊,增强部门的团队凝聚力,加深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11月19日,药学系举办以“奔跑吧,学生会”为主题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药学系全体学生会成员,目的是放松心情,减轻日常学习生活的压力。轻松的素质拓展游戏让人释放压力,在欢快的节奏中,展开青春的笑脸,绽放独特的光彩。在“萝卜蹲”游戏中,各部门都充满信心,洋溢的笑脸诠释了青春的风貌。在“保护它!钥匙”游戏中,团队成员们都紧绷着弦,屏住呼吸,等待钥匙传递到最后一位成员,才敢松一口气。“心有灵犀猜字条”游戏中,精湛的演技和默契的配合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领略团队精神的真谛。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勇往直前的精神、不甘落后的勇气完成了一次次比拼。其乐融融的现场和生动有趣的游戏,使每个人脸上流露出最灿烂的笑容。

素质拓展活动充分展示了药学系学生会是一个积极、向上、和谐、团结、互助、友善的集体。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今后能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携手共进,为药学系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赵丽君)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