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健康管理系举行“向阳花健康服务中心”成立暨校园先锋工程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22-11-29 19:11:06  来源:   浏览:

为深入推进校园先锋工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2022年11月28日中午,健康管理系在线上线下同步召开了向阳花健康服务中心成立仪式,也标志着健康管理系党总支与学院本溪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安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校园先锋工程创业孵化项目平台启动。

会上,健康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诗晗总体介绍向阳花健康服务中心(校园先锋工程项目)成立的背景与意义,并对LOGO图案寓意进行解读。本服务中心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党员先锋同志们为助力,以模拟公司的模式运作,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习技能、在服务中提升创业本领,用劳动换来收益,在成长中体会劳动精神与工匠精神的可贵。

“向阳花健康服务中心”青春食代(营养配餐)、迅驰优洁(现代保洁)、一件倾心(整理收纳)、阳光助浴(老年助浴)四个学生团队分别从行业分析、项目优势、运营方式、财务分析等方面介绍创业项目。学生团队成员多数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他们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尽展青春风貌。

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总支书记分别介绍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团队、专业教师团队、学院机关与后勤党员先锋力量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创业团队的有力支撑。在广大教师党员的指导、关怀下,在学生们自立自强、努力奋斗下,健康管理系向阳花健康服务中心定会绽放出绚丽花朵。        (文/图 宋健)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