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药学系举办“‘音’为有你,唱响青春”歌唱比赛

时间:2022-11-30 20:06:20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时代精神,激发青春活力。11月29日,药学系举办“‘音’为有你,唱响青春”歌唱比赛。

音符跳动,唱响青春旋律;歌声蔓延,展现青春风采。他们唱着朝气蓬勃的曲调,执笔书写着辉煌。以冬天为底色,歌声为乐章,唱出新的希望。比赛中有欢快愉悦的《海芋恋》、柔情似水的《追光者》、别具一格的《江南》等,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们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最终,来自2022级中药制药(3+2)专业吴涵镁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的热情,在歌声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体现出药学系学子青春梦想与歌声的同频共振,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整体风貌,在新时代将以蓬勃的姿态谱写出更多青春之歌。(文/图赵丽君)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