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

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活动

时间:2022-12-04 19:14:18  来源:   浏览: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促进疫情防控和团学工作“两手抓,两促进”,11月30日,医学技术系在本溪校区与沈阳校区分别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训由系团总支书记张丽园主讲,共有184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丽园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从学生会的基本职责、干部要求、干部培养三个层面展开讲解,通过政治引领、抓常抓长、实践导向号召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奉献、以身作则、增强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笃信笃行马克思主义信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