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药学系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5 20:11:15  来源:   浏览:

百行德为首,万事法为先。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宪法日,为了加强法治教育,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大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药学系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进教室、进寝室宣传活动。

教室里,药学系党员教师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宪法的内容和意义作了精彩的阐释和解读,让同学们感受到宪法的神圣与庄严,认识到生活离不开宪法,提高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不良行为。

寝室里,“一师一宿舍”的宣传形式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宪法的热情,便于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和问题,帮助同学们树立尊法、守法的意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本次活动对于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培养崇尚宪法、服从宪法和遵守宪法的意识,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建设法治中国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赵丽君)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