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强国”大比拼活动

时间:2022-12-14 09:46:35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优质学习资源,医学技术系党总支于2022年10月开展“用好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学习强国”大比拼活动,全系6个党支部33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设“学习标兵”、“学习达人”及“先进党支部”3项奖项,根据2022年度积分排名、10月份个人积分及支部人均积分,评选出张丽园等5名同志为“学习标兵”,周晓宏同志等15名同志为“学习达人”,医学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

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促进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