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时间:2023-01-05 12:44:57  来源:   浏览:

按照学院党委“一总支一品牌”建设方案要求,机关党总支聚焦学院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围绕学院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提升为重点,以结对共建为主要方式,推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一线,更好地为教学单位、为师生、为学院发展服务。

12月27日,机关党总支的组织部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护理系党总支的学生第一党支部、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基础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暨“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党委副书记董毓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形式开展,结对共建党支部书记代表作表态发言,努力做到以结对共建深化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以结对共建推动机关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常态化联系机制,以结对共建拓展机关职能部门服务教学单位、服务师生的途径,以结对共建促进机关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共同发展,为学院兴辽卓越校建设贡献力量。各党支部书记现场寄语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送上生日祝福,党员代表发表政治生日感言。

全体与会党员同上一节微党课,共同观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路丙辉教授风采展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路丙辉老师学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承担好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历史重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最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同志总结并肯定了此次党日活动,倡议从创新党日活动形式、丰富党日活动内容、搭建党日活动平台、拓展党日活动渠道等方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奋进学院兴辽卓越校建设的新征程中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