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康复技术系领导班子走进企业“访企拓岗”

时间:2023-03-09 10:51:07  来源:   浏览:

为落实上级关于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通知要求,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3日下午,康复技术系领导班子一行赴益天使儿童医生集团(沈阳浑河新城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科)、沈阳浑南博永中医诊所走访交流,开启“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愿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对我系学生良好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与我系在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与益天使儿童医生集团创始人、康复技术系毕业生校友王博文交流座谈

系领导班子为企业介绍了康复技术系专业设置情况、人才培养特色以及2023届毕业生总体情况等,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了解实习、就业学生情况,倾听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开拓适合的就业岗位。双方在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实习就业、推动校企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与沈阳浑南博永中医诊所罗智博院长交流座谈

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系领导班子共同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与实习、就业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企业、行业的密切联系,同时也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谋求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康复技术系将继续与优质企业、校友企业开展联动,广泛开拓就业市场,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