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开展辅导员进课堂、走寝室活动

时间:2023-03-12 13:07:15  来源:   浏览:

促学风进课堂,送温情进宿舍。为推进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心理等各方面实际需求,2月27日开始,医学技术系组织开展辅导员老师进课堂、走寝室活动,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全系辅导员老师利用课前、课间深入课堂,了解学生课堂参与率、到课率,引导学生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关注安全。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日常生活情况,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进课堂、走寝室活动,辅导员老师进一步增强了“围绕学生、走近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强化了对学生全方位的教育、管理与引导,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新学期优良学风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