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2023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7 15:07:32  来源:   浏览:

3月13日,医学技术系召开2023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线上会议,部署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任务。系内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翟玉卓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任务和要求,原汁原味地学习了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讲话的原文。会上,系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系内安全稳定工作先后围绕教学安全、课堂安全、实习实训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系教职员工要提升政治站位、筑牢安全意识,加强底线思维、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医学技术系负责人要与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签订校园安全稳定责任书。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