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以案明纪 廉洁从教”警示教育案例通报会

时间:2023-03-17 15:13:23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师德失范问题典型案例警示作用,结合学院强化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3月13日,医学技术系开展“以案明纪 廉洁从教”警示教育案例通报专项会议。全系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翟玉卓宣读了学院通报的党员教师违纪违法案例,根据学院“以案明纪 廉洁从教”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系内的执行落实作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案为鉴提高思想认识,举一反三查摆问题风险,强化纪律增强组织观念,规范工作程序,提升服务能力。

医学技术系主任张景云强调,全系教职员工要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新时代的广大教师要强化育人意识,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时刻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中保持清醒和警惕,做到品德润身、公德善心、大德铸魂,守住师德师风底线,不越清正廉洁的红线,远离党纪国法的高压线。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