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3-17 15:20:43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院党委相关部署安排,3月16日,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在本溪校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雪梅老师主讲。

于雪梅老师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以及国家安全重大部署”、“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等九个方面,结合鲜活生动的事例和全面详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详实的解读。

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深刻,提高了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和感悟。康复技术系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实绩实效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推动学院“双卓越”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