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药学系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3-21 13:25:44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药学系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学院党委相关部署安排,3月14日,药学系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宇老师主讲。药学系领导班子、辅导员、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会,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博主持会议。

张宇老师以“准确把握二十大主题 认真落实二十大精神”为题,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全面归纳了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从“旗帜指引方向 思想指导前行”“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保持永不懈怠 坚定一往无前”“明确使命任务 进军下一目标”“团结凝聚力量 奋斗成就伟业”“做到‘三个全面’入脑入心入行”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并深刻解读了教育、科技、人才对国家和高等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

宣讲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解析到位,既深挖了会议精神,又紧密结合了高校教育工作实际,为师生进一步全面准确领会、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针对性和指导性的作用。

参会教师和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心走实、见行见效。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