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基础教研部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3-28 17:22:40  来源:   浏览:

3月22日,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李博老师赴医学基础教研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会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党总支全体党员听取了宣讲报告。

李博老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解读”为题,以奋斗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擘画新蓝图和启航新征程四个大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内涵,报告中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所取得的重大成就,阐述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进行了系统阐释,并从十二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党如何带领全国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