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护理系举办“跃动青春亮新姿 绳采飞扬激活力”长绳比赛

时间:2023-03-31 09:21:05  来源:   浏览:

为活跃和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积极锻炼的良好习惯,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6日,护理系举办“跃动青春亮新姿 绳采飞扬激活力”跳长绳比赛。本次比赛分为8字跳和十人原地跳两个项目,每班组成一个参赛队伍,共计528名同学参与其中。

随着裁判员常月瑶老师的一声哨响,各队的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参赛队员奋力甩动手中的跳绳,加快双脚的跳跃,比赛场面十分热烈。赛场上,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沉浸在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中。同学们彼此协同、合作无间,原地跳展现了集体之间的配合与默契;8字跳更是集合了选手同场PK,轮番竞技。整场比赛,每一位同学们都展现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这次比赛中,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让护理系的学生们深刻体会到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以及为集体争光的责任感,体现了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并将鼓励着护理学子长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并肩风雨,携手并进,走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