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7 13:36:22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按照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部署和要求,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辅导员队伍工作能力,5月25日,医学技术系线上召开“多措并举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第十七期辅导员工作坊,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翟玉卓主持会议。

会上,翟玉卓书记传达了教育厅文件精神,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要深刻领会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录入系统的数据要真实、上传佐证的材料要规范、摸底排查的情况要准确,全程跟踪、全方位做好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有利条件。

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依次对本专业2023年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主要从就业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已采取的措施和方法、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及下一步就业工作具体安排进行汇报。

张景云主任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实行日报周调相结合,教研室老师与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密切配合,加大推进工作力度,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