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系举办“逢投必进 精彩篮球”学生篮球比赛

时间:2023-06-02 08:42:11  来源: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文化体育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和团队精神,5月26至30日,医学技术系“逢投必进 精彩篮球”学生篮球比赛在本溪校区运动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65名同学报名参与,组建4支代表队。赛事历时5天,采用单循环赛制,各队进行循环积分,胜一场比赛积2分,积分最高的两只队伍进入决赛。比赛现场,球员角逐扣人心弦,气氛激情澎湃,场下观众热烈欢呼,呐喊助威,在由教师担任裁判员的公正裁决下,口腔医学技术代表队荣获冠军,2022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魏林同学荣获最有价值球员荣誉称号。

本次篮球赛事锻炼了同学们的顽强拼搏精神,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医学技术系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青春风貌。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