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19 07:31:47  来源:   浏览:

1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3人、学院各系职业技能认定工作负责人及各职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武竞业院长总结了2023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开展情况,部署2024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计划,并与参会各职业负责人讨论了《校内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管理办法(试行)》首次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和待修改条款,就下一步对外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协议征求意见。

武竞业院长指出,2023年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开局之年,学院审议通过了《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校内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办法(试行)》,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管理办法的指导下首次开展的校内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6个职业2个校区顺利开展工作,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全面恢复。2024年要以2023年度为基础,大力鼓励各系、各职业负责人勇于探索,更加广泛的开展对外培训及校企合作模式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学院兴辽卓越验收提供保障,助力学院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

 

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学仕 

审核:袁 静

终审:张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