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开展实习就业基地走访工作

时间:2024-01-19 17:45:37  来源:   浏览:

为加快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谋划,开展好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1月16日,医学技术系走访实习就业基地沈阳东方美美容连锁机构,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广泛听取用人单位意见建议。医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翟玉卓带队一行7人参加走访。

医学技术系党总支一行看望慰问实习生毕业生,参观调研实习就业基地发展。在参观走访中,深入实习就业基地,了解企业工作环境、发展成果和创新优势等。并在毕业生熊欣明讲解下,对企业的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学生们的努力、勤奋与投入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以贯之强化伙伴意识、秉持共进理念,与学院深化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的技能型人才。

在座谈会中,实习生毕业生汇报了在企业的学习、工作及生活近况及个人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培养与关心的感谢,对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发展感到振奋与自豪。党总支书记翟玉卓对企业在复杂环境下实现稳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深表赞赏,并表示将对接市场需求,开展定期研讨,注重学生职业化观念培育,搭建专业职业规划体系,为企业输送更多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优秀技能型人才。校企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携手深度共建产学研用合作,促进人才资源共享。

通过本次走访实习就业基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企供需对接,共同推动了优秀人才培育和基础教育质量提升。

 

来源:医学技术系

编辑:许德娟 姜 琦

审核:翟玉卓 

终审:张 宇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