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本溪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专题活动

时间:2024-02-29 17:27:20  来源:   浏览:

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29日,本溪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联合健康管理系,开展“春季常见传染病健康宣传”讲座,坚持预防为主,积极采取措施,扎实推进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本次健康知识宣讲旨在不断提高对春季传染病的预防知识,有效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了学生防病意识,打造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为全院师生筑起健康屏障。


来源:本溪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

编辑:赵新一

审核:刘晓辉

终审:张 宇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