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药学系举办“夕阳无限好 晚霞别样红”退休教师荣休会

时间:2024-03-07 16:58:30  来源:   浏览:

漫漫杏坛路,无悔赤子心;点点双鬓雪,桃李已满园。3月6日中午,本溪校区正己楼智慧化教室喜气洋洋、情意浓浓,全系教师怀着无比激动和依依不舍的心情为胡德奇老师举行了荣休欢送会。

会议开始,用视频的方式回顾了胡老师在药学系工作20载的教育生涯。“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胡老师用知识的甘露滋润着学生心田,用奉献的热血传承着中医药文化,用无悔的青春演绎着诗意人生。他为学院和药学系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年华。药学系老师用贺卡和鲜花的方式纷纷向胡老师表达了自己美好的祝福,药学系领导班子也为胡老师送上寓意美好的水果来表达自己对其真挚的祝福。随后,胡老师发表退休感言,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也为药学系各方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最后,药学系王峰主任作总结致辞,并代表全系教师对胡老师多年来所付出的辛劳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峰主任希望胡老师退而不休,常回来看看,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药学系发展,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欢聚总是太短,退休只是形式上分开,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正是有前辈们的辛勤奉献,才奠定了学院蓬勃发展的雄厚基础,正是他们的谆谆教诲、含辛茹苦,才造就了一批批栋梁之材!荣休会,不仅是一场仪式,更是一份荣誉和肯定,一种颂扬和传承,药学系的全体教师将初心不改,薪火相传,为我们所热爱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源:药学系

编辑:李奕诺

审核:刘 博

终审:张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