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时间:2024-03-25 20:34:45  来源:   浏览:

为深入了解就业单位招聘情况,切实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1日,医学技术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医学技术系领导班子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一行5人,走访了大连市就业单位,与企业负责人、2024届毕业生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团一行先后来到大连和合医学检验实验室、红禾谷国际美容连锁集团、大连康泰瑞华牙科技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走访调研,通过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学生工作情况,以及各企业发展现状、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校企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职业院校的人才培养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不断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真正实现学生、学院、企业共赢。座谈会上,2024届毕业生们汇报了在企业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对学院发展、专业课程建设、学弟学妹成长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培养教育的感激、对企业给予实践就业的机会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有效推进学生就业与产业发展对接、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标准对接,推动学院就业创业、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之间互动、互融、互通,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共建共赢。学院的人才培养应紧跟时代步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培养更多符合现代企业需求的优秀毕业生,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源:医学技术系

编辑:许德娟 姜 琦

审核:翟玉卓

终审:张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