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推荐我院教师参加辽宁省第六届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8-06-01 15:01:00  来源:   浏览:

为提升我院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拟推荐我院教师参加辽宁省第六届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院内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的专、兼职教师。

二、参赛条件

1.热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事业,教学效果良好;

2.具备良好的师德,为人师表,积极承担教学任务,近三年内未发生过教学事故;

3.凡参加过往届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且获得一等奖的教师,不再参加本届大赛。

三、参赛课程

参赛教师所授课程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或选修课),教材参考省教育厅统编《让快乐伴你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读本》。

四、材料申报

1.第六届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报名表,以“学校+姓名+报名表”命名;

2.参赛教师授课光盘一张,时间为20分钟,光盘格式为MP4格式,光盘外表要明确标记学校和讲授课程名称;

3.与讲授内容相同的教学课件(PPT,一式两份);

4.与讲授内容相同的教案(一式两份)。

上述材料均需要提供电子版(教学视频可适当压缩)。参赛选手的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学校+课程名称”命名,教学视频、教学课件(PPT)、纸质教案内均不能出现所在单位、教师个人信息。

请参赛教师将上述申报材料于2018年6月11日下班前报送至学院教务处。

联系人:李志文:13478341661、

刘  研:13940208804

 

 

附件1:辽宁省第六届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报名表.doc

附件2: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评价指标体系(试行).doc 

 

教务处

2018年6月1日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