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推荐我院教师参加辽宁省教育厅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通知

时间:2018-06-04 12:19:00  来源:   浏览:

为推动我院信息化教学水平,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拟推荐我院教师参加辽宁省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人员范围

院内教师和教育技术工作者。

二、 参赛项目设置

高等教育组: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三、 参赛办法

1. 按照作品第一作者所在单位划分参赛组别。每个参赛者第一作者限报1件作品,最多可参与2件作品。

2. 高等教育组作品由学校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

四、 工作要求

1. 本次“大赛”的所有作品通过云盘方式由教务处统一报送。请各参赛教师于2018年7月6日下班前将参赛作品报送至教务处。

2. 参赛教师需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附件2、3)与《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并与参赛作品一同上报。参赛教师信息填报务必准确,获奖证书以此信息为依据制作,出现错误后果自负。

3. 所有作品内容必须真实准确,杜绝弄虚作假,接受群众监督。一经发现,取消推荐作品入围省级评审认定的资格,并视情节严重给与通报批评。

五、 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志文、刘研

2.联系电话:13478341661、13940208804

 

附件1:辽宁省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指南.doc

附件2:作品登记表(课件、微课).doc

附件3:作品登记表(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doc

附件4:参赛作品汇总表.doc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